close

人氣爆棚牛排美食!凱恩斯岩燒餐廳-崇德店

 

非常火紅的凱恩斯岩燒餐廳,不管平日、假日都人氣滿滿,到底有什麼獨特魅力,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?今天我就來分享給大家唷,趕快來看看吧~

 

位在崇德路二段,是台中精華熱鬧地段,大家一定很疑惑,車子不知道要停哪?不必擔心唷,凱恩斯有3個特約停車場,皆在餐廳附近,不僅消費可以折抵,也讓我把車停好,安心吃飯~

餐廳裡面氣氛舒服,空間寬敞很自在,桌子底下還有置物箱,東西多也不怕佔空間

 

凱恩斯主打用400度的天然岩石下去煮肉,不僅可以讓客戶品嚐到肉品的原味口感,肉品想要幾分熟也都可以唷!

 

另外每季菜單都是主廚特別開發的,套餐內附有循序漸進的餐點,從冰沙、湯品、麵包、沙拉、附餐、主餐、飲料加甜點都有,層層滿足口腹之慾~

 

今天來現場,還有法國空運直送的生蠔可以點~超讚的!

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囉~

(圖片取自凱恩斯臉書)

第一道-手工麵包,可以搭配奶油或青醬使用,沾濃湯也很適合唷。

「溫泉蛋芒果油醋沙拉」

第二道的沙拉清新爽口,吃起來有濃濃的蛋香味,開胃效果100%~

「爐烤洋芋鮭魚捲」

第三道鮭魚捲,搭配底下的南瓜醬,絕配!擺盤細膩且精緻,再吃上一口蘆筍,碰出層層口感,這道我可以~
 

「和牛龍蝦雙人套餐」

再來就介紹我們的重頭戲,今天和男友點的是和牛+龍蝦!

這根本大明星排場,氣勢驚人,我完全已經可以想像它們在岩板上熱血沸騰的樣子囉~

一放上岩板,就散發陣陣鮮味,看來,400度高溫天然岩版也把龍蝦與小捲給征服了,嘿嘿~等等待會就把你吃掉~

聽到滋滋滋聲響,真的超級療癒,凱恩斯可以自己烹飪食物,創造屬於自己的味道唷,喜歡幾分熟就烤幾分熟,好玩又好吃!

超級厚實又肥美的肉塊,大口大口吃肉的滿足感,男友在一旁口水都忍不住流出來了(笑)

哇~這道超特別,差點認不出來這是我點的鳳梨冰茶,手搖杯的鳳梨冰茶,我好喜歡,店員!可以幫我加點冰塊,讓我shake一下嗎(哈哈)

最後附上我點的宇治茶道級抹茶乳酪,一小口就有滿滿抹茶香,甜而不膩,唇齒留香,非常好吃!

 

終於知道為什麼凱恩斯評價這麼高了~甜點都吃完了,還是意猶未盡,肯定再來的麻~沒再騙,夠給力!

 

如果還沒吃過凱恩斯,非常推薦可以去吃看看,尤其是節日的時候,非常有過節氣氛唷,有興趣的也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~

 

【凱恩斯岩燒餐廳-台中崇德店】

訂位專線:04-2231-8924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irnsStoneGrill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7r55zb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